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自行升级德制豹2A4坦克 号称“全球防护最强”

土耳其自行升级德制豹2A4坦克 号称“全球防护最强”
2021年06月08日 10: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土耳其自行升级德制豹2A4坦克,号称“全球防护最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防务世界”网站6月7日报道,土耳其房屋制造商Aselsan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新型坦克装甲组件,这些组件将被集成到土耳其装备的德制豹2A4坦克上。

  报道称,土耳其国防工业主席伊斯梅尔·德米尔6月6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开始在伊斯坦布尔的弹药防护中心生产新型的装甲套件,并开始将其集成到我们的坦克上。”他补充说:“我们将根据威胁程度进行分析,配置不同的装甲附件,这是在全球各国军队所用的豹2A4坦克中最有效的弹道防护措施。”

  报道称,土耳其陆军目前装备有300多辆豹2A4坦克,这些坦克已经被升级为豹2NG坦克标准。豹2A4坦克是豹2系列主战坦克的升级版,主要改进在于配备新型的自动射击爆炸抑制系统、新型的全数字火控系统和改进型的扁平钛/钨装甲炮塔。

  豹2NG坦克在豹2A4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新型装甲包附件,包括对履带、炮塔、前部装甲、尾部的防护,还提升了应对简易爆炸装置的能力。该坦克还配备了新的观瞄和火控系统,这些系统由Aselsan公司制造。另外该坦克的电子、光电、机电和液压系统也都被新系统取代。

土耳其豹2A4坦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