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挪威军机24小时内两次逼近俄边境 俄军米格-31"伴飞"

挪威军机24小时内两次逼近俄边境 俄军米格-31"伴飞"
2021年05月28日 09: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挪威军机24小时内两次逼近俄边境,俄军米格-31连续与其“伴飞”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援引俄北方舰队的消息称,俄军出动米格-31战斗机,在巴伦支海“伴飞”挪威空军的巡逻机。这是24小时内,第二次出现该情况。前一天刚有米格-31战斗机升空,和对方的P-3C反潜巡逻机“碰面”。

  俄北方舰队新闻处发布消息称:“5月27日,俄罗斯对空监控设备发现,在巴伦支海上空有靠近俄罗斯边境的空中目标。”为了识别空中目标,并防止其侵犯俄罗斯边境,俄方派出米格-31升空(拦截)。

  北方舰队的消息中强调,俄军机组人员识别出该目标为挪威空军的P-3C“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并与其在巴伦支海上空进行“伴飞”。“在外国军机离开俄罗斯国境线后,俄方战斗机成功返回驻地。”

  俄罗斯军方强调,俄军战斗机严格按照国际规定飞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