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勒斯坦女孩废墟前哭诉:我才10岁,为何要承受这些

巴勒斯坦女孩废墟前哭诉:我才10岁,为何要承受这些
2021年05月17日 18: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何卓谦]“我才10岁,我每天都对着眼前这样的景象流泪……为什么我们要承受这些?”当地时间15日,巴勒斯坦一名10岁的小女孩站在被轰炸后的废墟前,对媒体这样哭诉道。

  据英国媒体《中东之眼》(Middle East Eye)报道,以色列近日发动的空袭摧毁了这名女孩邻居家的房子,当天共造成8名儿童和2名妇女死亡。面对眼前的废墟,女孩哭诉道:“看看眼前的这一切,你期望我能做些什么,修复它吗?我才10岁啊!”女孩表示自己很想成为一名医生或者其他可以为人们做些什么事的人,但是她说自己只是个孩子,“我愿意为人们做些什么,但是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我才10岁……”女孩说道。

  “我每天都对着眼前的景象流泪,我对我自己说,为什么我们要承受这些,我们做了什么才会这样?”女孩进一步发问:“你看我周围的孩子,他们只是孩子,为什么要发射导弹杀死他们呢?这不公平,这不公平。”

  近日,巴以冲突仍在持续升级。以军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目标展开空袭,而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则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连日来的冲突已造成19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58名儿童和34名妇女。以方10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

巴勒斯坦以色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