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停止在加沙和以色列的战斗行动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停止在加沙和以色列的战斗行动
2021年05月14日 09:3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联合国秘书长:呼吁立即使局势降级并停止在加沙和以色列的战斗行动

  5月14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呼吁立即使局势降级并停止在加沙和以色列的战斗行动。

古特雷斯推特截图古特雷斯推特截图

  古特雷斯在推特上写道:“出于对开斋节精神的尊重,我呼吁立即使局势降级并停止在加沙和以色列的战斗行动。已经有太多无辜平民丧生。这场冲突只会加剧整个地区的激进化和极端主义。”

  本周起急剧升级的巴以冲突目前仍未见到缓和迹象,本周四(13日)以色列军方加大了对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区的空袭力度,接连摧毁市中心多栋建筑。据以军方统计,自10日起,以色列共遭受了超过1600枚火箭弹的袭击。虽然火箭弹大部分都被以军拦截,但规模之大还是近年来罕见。连日冲突迄今已造成至少83名巴勒斯坦人及7名以色列人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