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22350型护卫舰首舰起航 执行“锆石”最终测试任务

俄22350型护卫舰首舰起航 执行“锆石”最终测试任务
2021年05月13日 09: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军22350型护卫舰首舰起航,执行高超音速导弹最终测试任务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2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当天表示,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装备的22350型护卫舰首舰“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已经起锚前往北德文斯克,执行“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最终测试任务。

  据俄国防部消息,在参加完在摩尔曼斯克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庆祝活动后,“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随即进行基地间调动,驶往北德文斯克。

  俄国防部说:“‘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将在北德文斯克参加导弹最后阶段测试工作”。“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5月11日离港,沿科拉半岛海岸向东航行。预计该舰将在5月13日到达白海海军基地。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4月20日在部务会议上表示,俄军计划今年完成“锆石”高超音速导弹的测试工作,将为核动力潜艇和远洋水面舰艇装备这款武器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