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海军4艘主力战舰现身日本附近 自卫队派舰机紧盯

俄海军4艘主力战舰现身日本附近 自卫队派舰机紧盯
2021年05月07日 09: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海军瓦良格号等4艘战舰现身日本附近,自卫队派舰机紧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5月6日发布消息称,日本海上自卫队于5月5日下午4时左右,在对马岛东北约220公里的海域发现4艘俄罗斯军舰。这些俄军舰包括光荣级巡洋舰“瓦良格”号、无畏级大型反潜舰“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以及两艘20380型护卫舰。

  统合幕僚监部称,这些俄罗斯军舰随后沿着对马海峡南下,向东海方向航行。日本海上自卫队的P-1反潜巡逻机和护卫舰进行了警戒监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