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濒海战斗舰曝出"无数问题" 美海军作战部长却一顿夸

美濒海战斗舰曝出"无数问题" 美海军作战部长却一顿夸
2021年04月30日 12: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军濒海战斗舰曝出“无数问题”,美海军最高指挥官却一顿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海军时报》4月29日报道称,尽管美国海军的濒海战斗舰有着“无数的问题”,但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对它们的未来仍是“乐观的”。

  报道称,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尔·吉尔迪上将和美国海军代理部长美国代理海军部长托马斯·哈克当天在国会赞扬了长期存在问题的美国海军濒海战斗舰。“我们对濒海战斗舰和我们的发展方向非常乐观,”吉尔迪在谈到这款战舰时说。

  吉尔迪还赞扬了濒海战斗舰最近在西太平洋和美国南部司令部所做的工作,目前有一艘美军濒海战斗舰正在那里协助执行缉毒任务。吉尔迪还说,美国海军濒海战斗舰部队将在未来18个月得到加强,其中31艘舰将配备导弹系统,15艘舰将获得反潜能力,另外大约15艘将获得反水雷能力。

  但吉尔迪也说,自由级濒海战斗舰的组合传动齿轮是一个“大问题”,这导致美军停止接收新舰。他表示,美国海军正催促传动齿轮的制造进行重新设计、认证和测试。“我们必须解决可靠性的问题,”吉尔迪说。

  报道称,自由级濒海战斗舰的的组合传动齿轮是一个复杂的设备,用于将船舶发动机产生的动力传输到濒海战斗舰的喷水推进系统中。这一装置的问题最早可以追溯到2015年末,当时“密尔沃基”号濒海战斗舰在前往佛罗里达州梅波特母港的处女航中发生故障,不得不被拖回码头。

  2016年初,“沃斯堡”号濒海战斗舰在港口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故,当时水兵们在没有添加润滑油的情况下运行了传动齿轮装置。最近事故是在2020年初,“小石城”号濒海战斗舰的传动齿轮装置也出现故障,“底特律”号濒海战斗舰也于当年10月发生故障,被拖回码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