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委内瑞拉军队在边境地区和哥伦比亚武装激战72小时

委内瑞拉军队在边境地区和哥伦比亚武装激战72小时
2021年04月27日 12: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委内瑞拉军队在边境地区和哥伦比亚武装团伙持续激战72小时

  [环球网军事报道]委内瑞拉军方周一发布公告,委内瑞拉军队在阿普雷州再次与哥伦比亚武装团伙展开激战,抓获数名武装分子,有数名委内瑞拉军人伤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26日报道,委内瑞拉军方的声明表示,过去的72小时中,委内瑞拉部队与哥伦比亚武装团伙一直在进行激战,尤其是在拉维多利亚以西的无人区。

  声明称,委内瑞拉军方俘虏了数名武装分子,并摧毁了他们的临时组织。在战斗中,有数名委内瑞拉军人伤亡,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报道称,委内瑞拉3月21日发动军事行动,以铲除与哥伦比亚交界地区的哥伦比亚武装团伙。在行动期间,委内瑞拉军队摧毁了多个营地,缴获了一批武器并俘获了数十人。该行动是对委内瑞拉军队在边境城市拉维多利亚的检查站遭到武装袭击的回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