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潜艇失踪后 印尼军方取消巴厘岛海域导弹射击演练

潜艇失踪后 印尼军方取消巴厘岛海域导弹射击演练
2021年04月22日 14: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潜艇失踪后,印尼军方取消巴厘岛海域导弹射击演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据印尼KOMPAS电视台网站22日报道,由于“南伽拉”号潜艇在巴厘岛海域进行鱼雷发射训练时失踪,印尼军队在当地海域进行的导弹发射训练已被取消。

印尼海军“南伽拉”号潜艇 资料图印尼海军“南伽拉”号潜艇 资料图

  报道称,印尼海军信息服务部负责人朱利叶斯·维德乔约诺上将说,周四在巴厘岛海域举行的导弹射击训练已被完全取消。

  目前继续努力寻找失踪的“南伽拉”号潜艇。

  在KOMPAS网站的另一篇报道中,认为对此次潜艇失踪事件让印尼海军损失了重要力量。

  据《雅加达邮报》称,印尼海军曾拥有12艘潜艇,但是现在只有五艘,其中包括两艘德国制造的209型潜艇和三艘韩国建造的新潜艇。这次失踪的“南伽拉”号就是德国建造的两艘209型潜艇之一。该艇在服役期间曾在韩国进行为期两年的改装,并于2012年重新入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