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外长:乌方请求美提供电子战装备 对抗俄罗斯

乌克兰外长:乌方请求美提供电子战装备 对抗俄罗斯
2021年04月22日 09: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克兰外长:乌方正请求美国帮助购买电子战装备对抗俄罗斯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2日消息,乌克兰外交部长德米特里·库列巴称,乌克兰正请求美国提供帮助,购买电子战装备以对抗俄罗斯。

乌克兰外长德米特里·库列巴 资料图乌克兰外长德米特里·库列巴 资料图

  报道称,库列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上周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时,他请求华盛顿提供帮助购买无线电电子战装备,以(增强)“对抗俄罗斯封锁乌克兰通讯的能力”。

  报道指出,西方国家近期对所谓的俄罗斯在乌克兰加强“侵略行为”表示担忧。美方称,“俄罗斯侵略”升级,俄军部队向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边境地区转移。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回应,俄罗斯在本国领土上自行调动部队,这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任何人都不应对此感到紧张。

  4月2日佩斯科夫曾表示,俄罗斯不是顿巴斯冲突一方,不能保证停火制度得到全面遵守,但可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有助于协议执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