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实拍美国毒贩枪杀警察:手持步枪射击 逃逸前补枪爆头

实拍美国毒贩枪杀警察:手持步枪射击 逃逸前补枪爆头
2021年04月12日 10:40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毒贩射杀警察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12日电 综合《纽约邮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警方公布了一段毒贩枪杀警察的视频:嫌犯用一把AR-15式步枪连开数枪,射杀警察,逃离前还朝受害者头部补了一枪。

  毒贩被警察击毙视频截图

  据报道,这起杀警事件发生在2021年2月。在新墨西哥州10号公路上,这位名叫达里安·加罗特的警察在执勤时拦下嫌犯奥马尔·费利克斯·库瓦,要求后者下车接受检查。根据警方公布的视频录像,库瓦手持步枪,下车后朝加罗特开了至少一枪,加罗特倒地后,库瓦又近距离射击数次。在库瓦逃离现场前,还向加罗特的后脑勺补了一枪。

  随后警方对库瓦展开了近65公里的追捕,期间,库瓦和警方展开枪战,一名警察受了轻伤,库瓦则被当场击毙。据报道,库瓦现年39岁,有“暴力犯罪史”,此前涉嫌参与毒品交易。

美国毒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