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戒严以来首次 缅甸军事法庭判处19人死刑

日媒:戒严以来首次 缅甸军事法庭判处19人死刑
2021年04月10日 23: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日经亚洲评论》援引缅甸国家电视台9日晚间的报道称,缅甸一个军事法庭判处19人死刑,罪名是杀害一名军人,打伤另一名军人。《日经亚洲评论》称,此举被认为是缅甸军政府自上个月宣布实施戒严以来首次使用死刑。

  《日经亚洲评论》:以对军人施暴罪,缅甸军事法庭判处19人死刑

  据报道,上述被告被控3月27日在仰光北奥卡拉帕镇用刀和棍棒袭击了上述两名军人和其他人。另据报道,他们从被袭击人员手中抢走了一辆摩托车和一把枪。

  根据缅甸官方媒体,上述案件于周四(8日)宣判。在受审的19人中,17人仍然在逃,并被列入通缉名单。《日经亚洲评论》称,在仰光戒严地区,包括北奥卡拉帕,严重的罪行会被提交军事法庭。

  值得注意的是,报道表示,缅甸已经30年来没有执行过死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