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无畏级驱逐舰加装巡航导弹 首次在日本海成功试射

俄无畏级驱逐舰加装巡航导弹 首次在日本海成功试射
2021年04月06日 17:3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军经典反潜驱逐舰“变身”:首射巡航导弹击中上千公里外陆地目标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6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称,太平洋舰队“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改进型护卫舰首次发射“口径”巡航导弹对陆上目标实施打击。据悉,从1986年起服役的这款大型反潜驱逐舰在获得新的打击能力后,改进成为护卫舰,其服役期延长10年。

  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称,今天“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从日本海水域首次对陆上目标发射“口径”巡航导弹。在预计时间内,该导弹抵达休尔库姆角地区的靶场,击中岸上靶标阵地。飞抵目标时,导弹射程超过1000公里。

  太平洋舰队的舰船为完成此次巡航导弹射击提供了保障。俄海军航空兵飞机和直升机封锁了对航行有危险的水域和空域。

  据早前报道,俄太平洋舰队的“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改进型护卫舰在日本海对空中和海上目标进行射击。该舰在升级中换上了新的A-190型舰炮。

  经过改进后,“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装备了“口径-NK”、“天王星”等现代化导弹武器系统,以及最新型火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