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22名军人性侵一名女学员 还拍下视频在基地流传

美军22名军人性侵一名女学员 还拍下视频在基地流传
2021年04月06日 10:2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多家媒体披露,俄克拉何马州锡尔堡陆军训练基地多名军人因涉嫌性侵一名女学员,本周被停职。

  美国《国会山》日报2日援引锡尔堡基地高级军官肯·坎珀的话报道,基地一名女学员举报多名军人对她性侵,军方已经着手调查。

  坎珀没有披露遭停职军人的人数。美国“截击”新闻网站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这名女学员3月底举报,称自己遭22名军人性侵,并指明其中7人的身份。

  报道说,其中一次性侵的视频在基地流传,并被调查人员获取。不过,军方告诉《国会山》,他们没有这类视频。

  “截击”网站报道,近年来,美国军中性侵的报告猛增,2016年至2018年增加38%,2018年至2019年增加10%。2018年,2万多名士兵报告遭性侵。

  来源:新华网

美军性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