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军隐身巡航导弹被曝在伊拉克坠毁 曾称"准确命中"

英军隐身巡航导弹被曝在伊拉克坠毁 曾称"准确命中"
2021年03月26日 10: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军隐身巡航导弹被曝在伊拉克坠毁,此前宣称“准确命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简氏防务周刊》3月25日报道称,据伊拉克当地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在摩苏尔南部地区发现了一具飞行器的残骸。

  报道称,尽管这一残骸被伊拉克安全部门确认为是一架无人机,但能看出它显然是采用喷气式涡轮发动机作为动力,应该是“暴风之影”隐身巡航导弹所使用的TRI60发动机,飞行器的机翼以及一些表面特征也与“暴风之影”导弹特征相符。

  报道提到,英国国防部此前曾发布消息称,3月10日,英国皇家空军的“台风”战斗机使用了“暴风之影”导弹对伊拉克目标进行打击。英国国防部称,“暴风之影”导弹被选为“最适合执行此次任务的武器”,“这些武器被证实准确命中了目标。”

巡航导弹英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