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一士兵跳伞后挂到树上 被发现时已昏迷情况危急

美军一士兵跳伞后挂到树上 被发现时已昏迷情况危急
2021年03月26日 09: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一名美军士兵跳伞后挂到树上,被发现时已经昏迷情况危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军事”网站3月25日报道,美军发布消息称,3月24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发生了一起跳伞训练事故,一名来自H.M。史密斯营的海军陆战队队员伞降时被困在了一棵树上,目前情况危急,已被送往医院。

  火奴鲁鲁紧急医疗服务中心称,他们在当天上午9点43分接到了求助电话,当地的消防部门也做出了回应,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性士兵的军衔和所在部队的具体信息。

  报道称,这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被发现时已经昏迷,他被困在了离地5到10英尺(1.5米到3米)高的树上,在急救人员赶到之前他已经被人从树上救了下来,他当时还穿戴有战术装备,包括头盔。

  “3月24日,一名来自H.M。史密斯营的海军陆战队士兵在贝洛斯训练区跳伞时受伤,”美国海军陆战队第3远征部队发言人科林·肯纳德上尉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被送往了瓦胡岛的女王医疗中心,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