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一辆军车突然倾覆起火:3名士兵死亡5人受伤

印度一辆军车突然倾覆起火:3名士兵死亡5人受伤
2021年03月25日 16:00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度一辆军车突然倾覆起火:3名士兵当场死亡,另5人受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今日印度”网站当地时间3月25日报道,印度一辆军车在拉贾斯坦邦发生翻车事故并起火,导致车上的三名士兵死亡,另外五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这起事故星期四凌晨发生在拉贾斯坦邦的拉吉亚萨尔地区(Rajiyasar area)。当时这辆印度陆军的车辆在行驶中倾覆,并起火燃烧,五名受伤的士兵设法从车内逃离,但被困在车内的三人死亡。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治疗。

  印度媒体在报道时未提及事故原因,不过近期印度武装部队连遭不幸。

  据《印度时报》24日报道,印度安全部队23日在切蒂斯格尔邦纳的拉扬布尔县遭到爆炸袭击。当时这支部队在结束清剿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的军事行动后,乘坐大巴车返回途中过桥时,遭到简易爆炸装置的袭击。

  由于爆炸威力巨大,整辆汽车被炸起数英尺高,随后掉入桥下布满岩石的河床上。当时车上共有40名安全部队人员,其中3人当场死亡,多人在送医后情况危急。据后续报道显示,死亡人数增加到至少5人,另有15人受伤。

印度军车倾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