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青年参与征兵选拔后死亡 未能按时跑完1.6公里

印度青年参与征兵选拔后死亡 未能按时跑完1.6公里
2021年03月08日 17:3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青年参与征兵选拔后死亡,印媒:未能按时跑完1.6公里,后死于心脏骤停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陈振宇]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通讯社(ANI)网站3月7日报道称,一名23岁的印度青年日前在参与征兵活动后死于心脏骤停,印度军方对此表示哀悼。

  印度青年参与征兵活动(印媒报道配图)

  报道称,印度军方官员表示,喀拉拉邦北部七个区的征兵集会于当地时间3月6日在特里凡得琅市卡雅瓦特姆区的格林菲尔德体育场拉开序幕。在此期间,参加选拔的23岁印度青年萨钦(Sachin)在跑步时摔倒并抱怨腿部疼痛。而现场的医疗队向其提供了紧急医疗援助,之后确认候选人“不存在任何其他严重疾病的迹象和症状”。

  据报道,由于未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1.6公里的跑步项目,萨钦在接受完体检后便乘坐印军安排的车辆返回至出发前的集结地。当天12:30左右,萨钦吃完午饭后多次呕吐,并因此被人送往附近的一处医院。经过检查,当地医生发现萨钦脉搏微弱,并于当天下午14:30左右宣布其死于心脏骤停。

  报道指出,目前萨钦的父母已经收到了自己儿子死亡的通知,而印度军方则对这一事件表示深切哀悼。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