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已收到大量外国客户采购T-90MS坦克请求

俄方:已收到大量外国客户采购T-90MS坦克请求
2021年02月23日 08: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军事技术合作局:俄收到大量外国客户采购T-90MS坦克请求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代表当天在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2021)上表示,俄方已收到外国客户采购T-90MS坦克的请求。

  俄罗斯研制的T-90MS坦克

  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代表称:“近几年,我们收到了外国客户采购这款武器的大量请求。”

  据悉,2019年,印度决定采购464辆T-90MS坦克;2006年,印度签署采购并组装1000辆T-90S的合同。

  T-90坦克由乌拉尔捷尔任斯基车辆制造厂于20世纪90年代初开发,在2001年至2010年成为全球市场上最畅销的新式主战坦克。T-90MS是T-90系列的最新出口型,其使用的弹药类型与T-90相同,并额外配备了可更为有效打击敌方人力的遥控引爆破片杀伤炮弹。

印度军事技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