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将举行大规模空降演习 出动3000人200件装备

俄军将举行大规模空降演习 出动3000人200件装备
2021年02月22日 09:18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国防部:将于3月份举行两场大规模空天军演习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天表示,俄空天军将在3月份举行有人员和装备空降及实弹射击的两场大规模演习。

  俄国防部在消息中说:“演习将共动用3000多名空天军官兵和约200件军事装备及特种装备。”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在奥布克靶场将举行首长司令部演习,有来自斯塔夫罗波尔的高加索哥萨克近卫空降突击团和来自阿纳帕的近卫炮兵团参加。 在演习中,将演练人员和装备的空降,然后占领假想敌的设施并进行防御,直至主力到来。

  与此同时,空降突击分队将从黑海舰队的大型登陆舰上登岸,然后开展防御假想敌海军陆战队的海岸防御训练。在杜布罗维奇靶场将进行图拉伞兵团参加的团级战术演习。在第二场演习中,官兵们将在和装备一起伞降后首先占领假想敌的机场,然后进行防御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