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缅甸抗议两人中枪死亡 脸书删除缅军方主页

缅甸抗议两人中枪死亡 脸书删除缅军方主页
2021年02月22日 08:22 观察者网 作者: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缅甸抗议两人中枪死亡,脸书以“煽动暴力”为由删除军方主页

  (观察者网讯)缅甸抗议活动持续,2月20日,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的示威游行中,有两人遭枪击身亡。据路透社报道,21日,社交平台脸书指责缅甸军方官方新闻页面多次违反“禁止煽动暴力”规定,并删除了该页面。

  2月21日,脸书发表声明表示,“根据我们的全球政策,我们已经在脸书上删除了‘缅甸政府军真实新闻信息团队’(Tatmadaw True News Information Team)的页面,因为该页面屡次违反我们有关禁止煽动暴力的社区规定。”

  据悉,“缅甸政府军真实新闻信息团队”为缅甸军方的官方新闻页面。

  对此,缅甸军方发言人未对路透社的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同日,CNN在报道中指出,脸书曾于上周四表示,正在“紧急处理缅甸局势”。当时,该社交媒体还补充说,将“大幅度减少由缅甸军方运营的页面分发的所有错误信息内容。”据介绍,脸书在缅甸拥有数千万用户。

  在缅甸军方接管国家政权后,曾于2月4日下令让电信运营商临时封锁了社交媒体脸书的服务,直至2月7日。

  缅甸动乱第21天,包括第一大城市仰光在内的多地抗议活动仍在继续,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发生的反对军方抗议示威游行。紧急工作人员表示,警察和士兵向抗议者开枪示威,2人被枪击身亡,多人受伤,这是在两周多内最血腥的一天。

抗议缅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