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阅兵取消摩托车表演:在车上无法保持社交距离

印度阅兵取消摩托车表演:在车上无法保持社交距离
2021年01月26日 17:0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在新冠疫情阴云笼罩之下,印度于26日举行了一场“缩水”版的共和国日阅兵。阅兵的参与人数和时长都有大幅缩减,传统的摩托车叠罗汉特技表演也被取消,印度官员表示这是因为表演者在摩托车上时无法保持社交距离。

  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1月26日报道,印度当天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共和国日阅兵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阅兵活动被缩减,参与阅兵的人数也较少,而且时间也大幅缩短,观众人数只有往年的1/4。今年在现场观看阅兵的观众人数不超过2.5万人,而通常会有超过10万人参加阅兵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印度国庆大阅兵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