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曾经的“亲卫队”反水了!指责特朗普“将彻底失败”

曾经的“亲卫队”反水了!指责特朗普“将彻底失败”
2021年01月23日 12:4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骄傲男孩”反水了!曾经的“亲卫队”指责特朗普“将彻底失败”

  据《纽约时报》网站2021年1月20日报道,极右翼组织“骄傲男孩”的很多成员是特朗普的忠实粉丝,但现在该组织成员认为特朗普很软弱。该组织参与了冲击国会大厦事件,还有很多人因冲击美国国会大厦而受到指控。

  文章称,2020年总统大选后,“骄傲男孩”宣布对特朗普总统永远忠诚。2020年11月8日,“骄傲男孩”组织在社交软件Telegram上的一个私人频道上发布帖子,敦促其追随者参加选举抗议活动。该组织称,所谓的选举是以欺诈手段从特朗普手中窃取的。“骄傲男孩”组织在Telegram写道:“特朗普总统万岁。”

  然而,到了本周,该组织对特朗普的态度发生了巨大变化。“骄傲男孩”本周一在Telegram上称:“特朗普将会彻底失败。”

  [“骄傲男孩”组织由特朗普的铁粉变成黑粉]

  在特朗普周三离开白宫之际,作为曾经的最坚定支持者之一的“骄傲男孩”开始背叛了他。据《纽约时报》的评论消息称,在Gab和Telegram等社交媒体网站上的数十次对话中,该组织成员开始称特朗普为“骗子”、“极度软弱”。他们还敦促支持者停止参加为特朗普或共和党举行的集会和抗议活动。

  文章称,对于“骄傲男孩”组织来说,这些言论是一次惊人的转变。多年来,他们一直支持特朗普。在来自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首领恩里克·塔里奥(Enrique Tarrio)的领导下,该组织的数千名成员中有许多人都是特朗普的铁杆粉丝,他们表示愿意充当特朗普的私人民兵,在去年的总统辩论上,特朗普告诉“骄傲男孩”组织说:“退后一步,做好准备。”随后,“骄傲男孩”组织的成员立刻进行庆祝。2021年1月6日,一些“骄傲男孩”组织成员冲进了美国国会大厦。

  但自那以后,“骄傲男孩”民兵组织对特朗普的不满情绪开始逐渐爆发,尤其是在处理国会大厦暴乱事件上,该组织对特朗普的行为十分不满。在社交媒体上,“骄傲男孩”组织的参与者对特朗普主动愿意离职并对其否认国会大厦暴行的做法是一种背叛行为。同时,特朗普在Facebook和Twitter上的账户被关闭后,特朗普再也无法直接与“骄傲男孩”组织联系和交流,以缓解支持者内心的忧虑,也无法发出新的集会号令。

  文章指出,在特朗普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帮助那些因国会大厦暴乱事件而面临法律诉讼的组织成员之后,“骄傲男孩”民兵组织对特朗普的愤怒开始加剧。1月20日,37岁的“骄傲男孩”组织领袖和主要成员约瑟夫·比格斯(Joseph Biggs)在佛罗里达州被捕,被控非法入境和在骚乱中妨碍官方执法程序。此外,该组织的另外至少四名成员也面临因袭击而受到法律指控。

  研究极右翼的以色列政治顾问和独立研究员阿里赫·科夫勒(Arieh Kovler)在谈到“骄傲男孩”民兵组织时说:“当特朗普告诉他们,如果他下台美国将陷入深渊时,他们相信了他,现在他已经卸任,他们认为特朗普既投降又没有履行他的爱国责任。”

  上周,“美国第一”右翼组织领导人尼古拉斯·富恩特斯(Nicholas Fuentes)在他的社交软件私人频道中写道:“特朗普对国会大厦暴乱的反应‘非常软弱和无力’,特朗普不再是2015年参选的那个人了。”

  1月20日,“骄傲男孩”民兵组织中甚至有人称,欢迎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因为其认为“至少新上任的政府对他们的意图毫不掩饰”。

  研究员科夫勒认为,这一现象表明,曾经团结在特朗普周围的团体现在正试图找出自己未来的方向。科夫勒称,特朗普无法在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上发帖,极右翼组织也无法指望特朗普在全国舞台上提升他们的形象。

  [特朗普卸任,“骄傲男孩”组织已失去靠山]

  文章称,2016年,Vice Media的创始人加文·麦金尼斯创立了“骄傲男孩”组织。该组织自称为“西方狂热爱国主义者”,吸引了一些人。自特朗普上任以来,该组织一直支持他。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