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首架量产型苏-57部署在南部军区

俄军首架量产型苏-57部署在南部军区
2021年01月21日 19:26 观察者网 作者: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军首架量产型苏-57部署在南部军区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1日报道,俄军首架量产型苏-57已经部署在俄南部军区的航空团。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表示,今年共青城飞机制造厂将把5架苏-57战机交付给俄罗斯武装力量,第一架已经交付南部军区一个航空团。卫星网称,早在去年12月就有非正官方消息称,将交付第一架量产型苏-57,但此前没有宣布将在何处部署这架飞机。

首架量产型苏-57 图自社交媒体首架量产型苏-57 图自社交媒体

  资料显示,2024年底前,俄罗斯将接收22架苏-57,2028年前将接收76架。苏-57是俄罗斯研制第五代战斗机,于2010年首次升空。俄罗斯原来计划在2019年年底列装苏57的,不过首架量产型苏-57因为事故坠毁了,让俄罗斯空天军迈入五代机时代的时间推后了一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