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即将超二战美国死亡总人数

美媒: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即将超二战美国死亡总人数
2021年01月19日 10: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媒: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即将超过二战美国死亡总人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军事”网站1月19报道称,美国因新冠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即将超过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人死亡人数。

  随着美国首个新冠死亡病例周年纪念日(2月6日)的临近,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预计将会超过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的总死亡人数。按照目前的增速推算,美国本周报告的新冠病例将累计达到2500万例,死亡人数将超过40万人。美国国防部和退伍军人事务部公布的二战战斗和非战斗死亡总人数为405399人。

  “本周,美国将达到两个可怕的‘里程碑’,”美国休斯敦贝勒医学院教授彼得·霍特兹在社交媒体上说。

  根据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上周日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已经超过39.7万。在最新感染病例数量激增期间,日均死亡人数超过3000人,有时甚至达到4000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