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航母大修后直接开赴美国 将迎接F35上舰

意大利航母大修后直接开赴美国 将迎接F35上舰
2021年01月15日 10: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意大利航母大修后直接开赴美国 将迎接F-35战斗机上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TheAviationist网站1月14日报道,意大利海军的“加富尔”号航母即将开始接收F-35B战斗机,该航母将前往美国东海岸进行F-35B战机的上舰资格认证。

  这艘航母将于2月中旬抵达美国东海岸的诺福克海军基地,开始接受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资格认证。

  意大利驻华盛顿海军武官威兹尼在海军水面协会2021年度虚拟研讨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2021年我们的航母‘加富尔’号将前往美国进行‘准备行动’,包括取得F-35战机的资格认证。我们将与美军密切合作,特别是美国海军陆战队。这支舰队预计几周后抵达诺福克。”

  报道称,“加富尔”号航母刚刚完成了必要的维护和现代化升级工作,以适应F-35B舰载机上舰的需求。抵达美国后,该舰将与美国海军陆战队一起进行为期6周的认证训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