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派出百人专家前往俄罗斯 学习S400防空系统操作

印军派出百人专家前往俄罗斯 学习S400防空系统操作
2021年01月12日 09: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军派出100人军事专家前往俄罗斯 学习S400防空系统操作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1日援引《印度时报》报道称,第一个由100名印度军事专家组成的小组将在1月末抵达俄罗斯学习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的操作。

  俄罗斯与印度在2018年10月签署了S-400采购合同,总交易额达54.3亿美元,预计将于2023年4月交付完毕,首套系统将在2021年末至2022年初部署。

  《印度时报》在报道中披露,印度已经按照合同向俄罗斯支付了“高额定金”,正在拟定后续付款的机制,以便绕开美国的制裁。

  俄罗斯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作战半径达380公里,有能力摧毁敌军战略轰炸机、歼击机、侦察机、无人机和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