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还是没活过2020!新年前夜 美军19岁女兵在基地死亡

还是没活过2020!新年前夜 美军19岁女兵在基地死亡
2021年01月04日 09: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还是没活过2020!新年前夜,得州一名19岁美军女兵被发现在基地死亡

  [环球网军事频道]据美国《星条旗报》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消息,美国陆军官员正在调查一名19岁士兵的死因,她在新年前夜被发现于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军事基地内死亡。

  报道称,12月31日,这位名叫格雷厄姆的士兵的尸体在位于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布利斯堡军事基地的营房被发现后,当场被宣布死亡。当局在1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关她的死亡情况目前仍在调查中。

 布利斯堡军事基地

  根据美军官方发布的消息称,这名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士兵于2019年7月参军,5个月后在密苏里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完成作战训练后抵达布利斯堡。她当时被分配到美军第一装甲师的战斗航空旅,在那里从事人力资源工作。

  报道称,该旅指挥官杰弗里·惠滕伯格上校说:“铁鹰队对失去我们的朋友和队友深感悲痛。”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格雷厄姆是铁鹰队的重要成员,为这个营做了出色的工作。”她的损失不仅体现在我们的阵型上,而且体现在整个军队。我们失去了一位技术娴熟的人力资源专家,他只想为她的国家和战友服务。”格雷厄姆的奖项和勋章包括国防服务奖章、全球反恐战争服务奖章和陆军服务丝带。

  报道称,目前布利斯堡基地仍在搜寻2020年7月从基地失踪、最初被认为是故意当逃兵的理查德·韩礼德。

  据悉,整个2020年,已有多个美国本土基地发生了士兵离奇死亡的事件。其中,除了此次事件发生的布利斯堡基地外,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中最大的胡德堡基地和布拉格堡军事基地,也都分别被曝出了有25名和30多名士兵发生了非自然死亡。其中最出名的就是20岁女兵瓦内萨·吉伦的死亡。根据其家人的描述,在吉伦失踪前,才刚刚遭受了一名胡德堡基地军士的性侵。吉伦的家人还指责军方的调查行动缓慢,并且出于各种原因隐瞒了很多细节。而这也引起了大批美国民众的不满。后来胡德堡基地有14名高级军官因暴力事件频发被解雇或停职。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军方公布的士兵死亡调查报告中,有大约一半都死于自杀。这也引起了美国民众和媒体的质疑,认为这可能是基地高层掩人耳目的说辞。但是不论具体情况和结果如何,在这些死去的美国士兵中,有士兵也有军官,且在胡德堡基地人事大换血之后非自然死亡事件仍在其他基地频繁发生,说明在美军基地内仍存在很大的问题。

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