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美军从叙军反坦克导弹获取宝贵数据

俄媒:美军从叙军反坦克导弹获取宝贵数据
2020年12月04日 11: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报道称,美国中央司令部此前一天披露,美国海军陆战队技术人员近期通过拆解4枚叙军反坦克导弹获得了宝贵数据。

  俄制AT-4反坦克导弹

  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尉约书亚·海斯在12月2日的一则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的爆炸物处理技术人员拥有独有的资格拆卸各种外国弹药,在这一过程中,EOD(爆炸物处理)技术人员能够收集有价值的武器数据并检索需要分析的生物特征信息。”

  据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新闻稿还指出,美方技术人员拆解并销毁了共计4枚AT-4B反坦克导弹,这些弹药是在最近由叙利亚南部地区的合作部队获得的。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武器是以何种途径运抵叙利亚,而美方技术获得的数据将有望(让有关各方)更好地了解这一地区的非法武器贩运模式。此外,自2020年初以来,美国海军陆战队大约摧毁了100枚军用弹药,其中30%是由伊朗或者俄罗斯制造。

叙利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