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希望与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进行联合演习

印度希望与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进行联合演习
2020年11月26日 09: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度希望与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进行联合演习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5日报道,波罗的海舰队新闻处称,印度驻俄罗斯大使馆海军随员曼尼什·查德哈准将当天会晤了波罗的海舰队司令亚历山大·诺萨托夫,他表示,希望两国海军进行联合演习。

  俄罗斯海军与印度海军联合演习画面

  波罗的海舰队新闻处表示:“在双方交换意见期间,印度方面表示,希望在波罗的海进行两国舰队的联合演习,并参加俄罗斯海军日的庆祝活动。”波罗的海舰队司令诺萨托夫赞扬了印度海军军人的训练水平,称他们2019年12月在印度洋进行的 “因德拉-2019” 反海盗演习中展示了这一点。

  该新闻处进一步称:“会晤期间,俄罗斯和印度代表团讨论了两国在俄罗斯造船厂为印度海军建造军舰以及在波罗的海海域测试它们的问题上的相互协作。目前,在波罗的海造船厂有两国印度海军的护卫舰已开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