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哈马斯武装进行报复性打击

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哈马斯武装进行报复性打击
2020年11月22日 23:22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作为回应 以色列国防军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哈马斯武装进行报复性打击

  为了回应一枚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境内的火箭弹,从当地时间22日凌晨开始,以色列国防军对加沙地带哈马斯武装的基础设施和训练营进行了报复性空袭。截至目前,还没有巴勒斯坦人员伤亡的报道。

△11月22日凌晨,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图片来源:法新社)△11月22日凌晨,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图片来源:法新社)

  当天(22日)上午,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称,以色列战机袭击了哈马斯两座武器制造设施和一个海上武装的训练营。以色列要求哈马斯武装对一切武装和暴力冲突负责。

  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一枚火箭弹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南部境内,一名以色列孕妇在听到空袭警报和火箭弹爆炸声后,在慌乱奔跑中受伤,目前她在医院里受到看护,身体状况稳定。

△从加沙地带挖到以色列南部的一条隧道(图片来源:以色列国防军)△从加沙地带挖到以色列南部的一条隧道(图片来源:以色列国防军)

  另据报道,以色列国防军近日使用其新的探测系统发现了一条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通向以色列境内的地下隧道。根据以军的说法,这条接近完工的隧道数十米深、2公里长,是哈马斯武装最新的地下行动。(总台记者 唐湘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