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退役老兵曝光航母餐食:面包发霉肉类变质仍供食用

美退役老兵曝光航母餐食:面包发霉肉类变质仍供食用
2020年10月30日 11:25 环球网 作者:胡诌施佬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军事”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3日开始,一名美国海军退役老兵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些他在服役期间拍摄的照片,展示了美军“牛排烧烤大餐”的航母“丰富大餐”宣传背后的真相。他从2017年开始在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空母舰上服役,这三年时间里他在他的餐食中发现了很多已经发霉变质的食物,但这些已经无法食用的变质食物仍然在供应海军军舰的官兵食用。

  报道称,这些变质的食物包括发霉的面包和变质的肉类,公开这些变质食物图片和视频的美军退役军人凯文·塞尔菲森表示,这些变质的视频不仅仅是他服役的尼米兹号航母上的,还有一部分是来源于其他几艘美军军舰上,包括来自此前爆发疫情的罗斯福号航母上。

  美国海军发言人对此次曝光的舰上食品变质事件回应称,美国海军将非常严肃对待军舰上所有关于“不良食品”的报道,这名发言人还表示,无法确认这名退役水手发布照片的真实性。

  报道称,值得讽刺的是,美国海军航母餐食向来被美军宣传为非常丰富,尤其是美军经常使用一些在航母甲板上的“牛排烧烤大餐”来展示航母上充足的补给和给士兵非常丰盛的餐食,然而这名退役水兵发布的这些图片却击碎了美国海军虚假的宣传,更为讽刺的是,这名退役水兵发布的变质食物有一部分来自于罗斯福号航母,而这艘航母刚刚获得了2020年度代表美国海军最佳食品服务的“爱德华·F·内伊上校纪念奖”。

  报道称,曝光这些变质食物的美军士兵为了不受到美国海军的报复或处理,直到他10月3日正式退役后,才对外公开了这些图片,而且他在公布这些图片和视频后,有一些老兵也附和,认为美军的事务一直很差。

美国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