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批准向希腊出售20架F-35 其中6架原打算卖土耳其

美国批准向希腊出售20架F-35 其中6架原打算卖土耳其
2020年10月29日 09: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批准向希腊出售20架F-35 其中6架原打算卖土耳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希腊城市时报》10月27日报道,美国已批准向希腊出售20架第五代F-35隐形战斗机,其中几架原计划出售给土耳其。

  报道称,有6架F-35原本要卖给土耳其,但将重新涂刷上蓝白相间的希腊国旗,出售给希腊。

  去年,在土耳其接收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后,美国将土耳其排除在了F-35交易之外。此前,土耳其飞行员已经在美国接受了驾驶F-35训练。

  当前,希腊与土耳其正就地中海东部专属经济区划分问题争执不下。

  上周五,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已经试射了S-400,并计划将进行更多试射。随后,美国威胁称将对土耳其施加更多制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