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海军海上侦察任务首次出现女性飞行员(图)

印度海军海上侦察任务首次出现女性飞行员(图)
2020年10月24日 10:2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第一批印度海军女飞行员(图片来自《今日印度》)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海军迎来了第一批能够驾驶多尼尔飞机执行海上侦察任务的女飞行员。

  报道称,10月20日,三名女飞行员们在喀拉拉邦戈奇市的印度海军航空站(INS Garuda)完成了多尼尔飞机的操作飞行训练(DOFT)。此次任务由印度南方海军司令部(SNC)发起,这三名飞行员分别是Shubhangi Swaroop中尉、Divya Sharma中尉和Shivam Pandey中尉。

  资料图

  课程结束后,她们于10月22日在印度海军航空站举行的典礼上顺利毕业。在参加历时9个月的多尼尔操作飞行训练课程之前,这三名女飞行员曾在印度空军和印度海军接受过基本的飞行训练。

  印度多尼尔飞机(资料图)

  印度海军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陆军中尉Shivam Pandey和陆军中尉Divya Sharma分别在地面和飞行任务上获得了第一名。

印度飞行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