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500套海马斯火箭炮系统交付 美陆军将用到2050年

第500套海马斯火箭炮系统交付 美陆军将用到2050年
2020年10月10日 13: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防务博客”网站10月9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日前完成了第500套“海马斯”高机动火箭炮系统的交付。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自2005年服役以来,“海马斯”火箭炮系统已经证明了其可靠性,支持了美国和盟国在世界各地的作战行动,因而美国陆军、海军陆战队以及盟国都对这种火箭炮有很高的需求。鉴于美国陆军承诺将在2050年前一直使用这种火箭炮,“海马斯”的生产未来多年仍将继续。

  据悉,“海马斯”系统可选择两种模式,一种是在底盘车上安装装有6枚火箭弹的发射器,另一种是安装一枚地对地战术导弹。

  此外,该火箭炮系统还采用模块化设计,与M270履带式火箭炮系统兼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