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安提塔姆号巡洋舰发生火灾 造成13名水兵受伤

美军安提塔姆号巡洋舰发生火灾 造成13名水兵受伤
2020年09月30日 10: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海军时报》网站9月29日报道,美国海军当天表示,导弹巡洋舰“安提塔姆”号9月24日发生了小规模火灾,造成13名水兵受轻伤。

  第七舰队发言人莫姆森表示,舰员迅速扑灭了火,没有给工程设备造成损坏,“安提塔姆”号仍在正常运行,13名受轻伤的水兵经过医治后,已经重返工作岗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驻扎在日本横须贺的“安提塔姆”号9月14日至25日参与了在菲律宾海举行的“英勇盾牌”演习。在演习中,该舰参与了击沉关岛海岸附近的退役导弹护卫舰,并完成了使用“战斧”导弹对陆攻击训练。

  “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战斗群、“美国”号两栖攻击舰、“新奥尔良”号船坞登陆舰、“芝加哥”号快速攻击潜艇等参与了此次演习。大约有1.1万名海军、空军、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军人参加了此次演习。(完)

美国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