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军在吉布提测试新型装甲车 该车将实战部署到马里

法军在吉布提测试新型装甲车 该车将实战部署到马里
2020年09月27日 10: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陆军情报”网站9月25日报道,驻扎在吉布提的法国军队近日收到了两辆VBMR“格里丰”多功能装甲车,将对其进行炎热环境下的作战技术评估。

  “格里丰”装甲车

  “格里丰”装甲车花了10天时间在吉布提的半沙漠地带行走,其底盘、武器系统、导航设备的状况都得到了评估。

  在登陆和撤离阶段的测试完成后,装备有一门12.7毫米机枪的“格里丰”装甲车与AMX 10 RC轮式轻型坦克同时进行了火力测试。此外,还进行了烟雾弹发射测试,以及皮带、电缆切割器和绞车等小设备的测试。

  吉布提气候干旱,是训练武器和人员适应沙漠环境的理想场所,“格里丰”装甲车将于2022年首次部署到马里,那里的气候条件与吉布提相似。(完)

马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