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制标枪导弹在乌克兰军演中哑火 今年6月刚到货

美制标枪导弹在乌克兰军演中哑火 今年6月刚到货
2020年09月24日 16: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乌克兰士兵操作美制“标枪”导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今日俄罗斯”网站9月24日报道,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参加的一次大型军事演习中,一枚美制“标枪”反坦克导弹出现了故障。

  乌克兰武装部队北方司令部指挥官瓦雷里•扎卢日尼少将向媒体证实了此事。“‘标枪’导弹失灵了,它没飞出来,也许是操作员的错误,也许是其它原因,我们需要查明它。”他说。

  这场名为“联合力量2020”的军演正在乌克兰的尼古拉耶夫地区举行,约有1.2万人参加,总统泽连斯基亲自出席。总统网站称,此次演习是“乌克兰获得北约增强机会合作伙伴地位后,第一次按照北约标准进行演习”。

  乌克兰在2020年6月接收了第一批美制“标枪”导弹,第二批预计将在2021至2022年接收。(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