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海军缺少近百名战斗机飞行员 问题很难解决

美媒:美海军缺少近百名战斗机飞行员 问题很难解决
2020年09月18日 16:03 军事自媒体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根据外国媒体《防务新闻》报道,一系列技术和安全问题导致美国海军机队缺少90名战斗机飞行员。一位顶级飞行员上周表示,解决这个问题是一场艰难的战斗。

  海军已经看到了一系列的问题,包括氧气流向飞行员的问题,导致飞行员和受训人员的消极和不安全的生理反应,以及飞机的准备和发动机故障。海军航空训练主管罗伯特·韦斯滕多夫在上周六举行的虚拟尾翼研讨会上说,所有这些都将打造战斗机飞行员所需的时间从3年延长到4年,而这些问题也造成了机队飞行员数量的缺口。

  “我们不能一下子折断手指,然后马上生产出来。训练一名攻击战斗机飞行员的时间大约是3年;由于我们遇到的瓶颈,它已经接近4年了。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把这个数字降到三年大关。但复苏计划是一个三年计划。如果我们坚持走上正轨,大约需要三年时间。

  韦斯滕多夫说,T-45发动机的一个问题极大地降低了今年飞机的可用性,但该计划正在回到正轨。

  此外,整个舰队F/A-18超级大黄蜂的普遍短缺影响了训练,但海军航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修复因机械原因无法飞行的喷气式飞机,使这些数字回升。

  近年来,海军航空训练因所谓的生理事件而备受争议,其原因一直很难确定。

  美国海军现在认为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涉及到与呼吸器有关的气流和气压,并且已经采取措施来缓解它。

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