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战术三蹦子!白俄罗斯军队用上三轮突击车(图)

战术三蹦子!白俄罗斯军队用上三轮突击车(图)
2020年09月18日 11: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任务与目标”9月17日报道,白俄罗斯军方正在测试一款三轮作战车辆。在俄罗斯军方电视台播出的画面中,白俄罗斯的地面部队作战人员驾驶着一辆配备有3个大轮子全地形车,车身前方还安装了一挺7.62毫米口径的机枪。

  有俄罗斯军事专家对此表示,这辆外形奇特的战车的细节信息很少,但这是一辆白俄罗斯自行研制的军用三轮车。

  另据白俄罗斯媒体BelarusFeed的报道,这款三轮车曾于2019年5月在明斯克举办的MILEX军事装备展上首次亮相,其设计目的是“供侦察兵士兵,在敌后执行特殊任务,可以运送装备和弹药,还能用于伤员运输”。

  报道称,视频显示,白俄罗斯军人驾驶这辆特种车辆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机动操作,从实施火力压制到运送伤员,这辆战车显然能够轻松地运载4到5名士兵。

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