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军选择黑内尔公司MK556作为新一代自动步枪

德军选择黑内尔公司MK556作为新一代自动步枪
2020年09月17日 09: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9月16日报道,德国联邦国防军9月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其已选定黑内尔公司的MK 556作为取代G36的新一代自动步枪。

  报道称,德国联邦国防军表示,该决定尚不具备法律效力,因而竞争者HK公司可以提出上诉,该公司推出了HK416和HK433两款自动步枪参与竞标。

  HK公司首席执行官延斯•科赫表示,其公司将从法律角度详细审查该决定,并用尽所有法律手段改变该决定,其相信HK416和HK433的质量绝对可靠,德国联邦国防军也肯定了其质量。

  购买新自动步枪所需资金必须得到德国联邦议院的批准,联邦国防军预计将在年底前获批。

德国德军法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