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将引进8艘英制导弹艇 每艘可携带8枚反舰导弹

乌克兰将引进8艘英制导弹艇 每艘可携带8枚反舰导弹
2020年09月15日 14: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海军情报”网9月14日报道,英国将为乌克兰海军建造8艘大型导弹艇,其中头两艘在英国本土建造,其余6艘引进英国技术设备在乌克兰的造船厂建造。

  报道称,乌克兰将从英国贷款16亿美元,来为此造船项目提供资金。

  据介绍,这型导弹艇的设计是为阿曼和肯尼亚建造的Vosper Thornycroft巡逻艇的衍生品,长56米,宽9米,排水量380吨,最大航速35节,最大航程1800海里,成员35名,每艘艇可以携带8枚在外国或乌克兰本土生产的“海王星”反舰导弹。(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