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所未见!美军两架鱼鹰运输机闯入日本自卫队基地

前所未见!美军两架鱼鹰运输机闯入日本自卫队基地
2020年08月06日 10:5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北海道防卫局5日透露,两架美军“鱼鹰”运输机于8月4日闯入日本航空自卫队千岁基地着陆。千岁市方面称,事前未接到有关该机着陆的相关通报。市政府表示“由于此前从未有过美军机无通报着陆的记录,此事令千岁市居民感到不安”,千岁市居民要求当地防卫局提供相关信息。

  据防卫局透露,在千岁市着陆的是两架CV-22“鱼鹰”。当地时间下午12点40分左右降落,约1小时后起飞。         

  目击“鱼鹰”运输机降落的千岁市市民询问了千岁市政府。市政府表示在美日联合训练以外的时期,过去未确认到鱼鹰无通报着陆的情况,4日已向防卫局提出“此次鱼鹰未通报降落时间,受到市民高度关注。希望有关方面充分提供信息,以确保在飞行安全方面做到万无一失”。

  当地防卫局表示“包括有无通报降落事件在内,详细情况正在确认中,一旦接到来自美方的信息,就会迅速告知地方政府”。

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