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黑海演习刚结束 俄军立即派舰机大规模演练

北约黑海演习刚结束 俄军立即派舰机大规模演练
2020年07月30日 11: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9日报道,俄罗斯黑海舰队新闻处当天发布消息称,该舰队开始举行有20多艘舰艇参加的军事演习。

  黑海舰队在消息中称:“根据黑海舰队的作战训练计划,舰队的舰艇编队已出海。”参加演习的舰艇达20多艘,计划进行海上作战、防空和反破坏防御、摧毁海上及岸上目标的训练。海军航空部队和防空部队的固定翼飞机及直升机也参加演习。

  报道提及,北约大型联合军演“海上微风-2020”于7月27日在黑海西北部结束。来自乌克兰、美国、保加利亚、格鲁吉亚、挪威、罗马尼亚、西班牙和土耳其的20多艘舰艇及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和约2000名军人参加了此次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