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大规模军演 美军保持高度警惕

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大规模军演 美军保持高度警惕
2020年07月30日 10:3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防务世界”网站7月29日报道,在伊朗在南部沿海进行演习之际,美国在中东的军事基地保持高度警惕。

   

   

  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海空演习进入第二天,其继续从地下设施发射弹道导弹,美军在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等国的军事基地保持高度警惕,官兵被要求藏入地下堡垒。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公共关系部7月29日在声明中称,演习的最后阶段从7月28日启动,在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省的空中、陆地和海上广阔区域开展,空军和海军同时参加。

  在演习中,伊斯兰革命卫队击毁了一艘美国“尼米兹”级航母模型,以显示对美强硬。

   

   

  伊朗在演习中使用了“霍尔木兹”、“法塔赫”等自主研发的导弹,以及“沙赫德”--181、“穆哈杰”、“巴瓦尔”等自主研发的无人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