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梭鱼级核潜艇开始第二阶段测试(图)

法国梭鱼级核潜艇开始第二阶段测试(图)
2020年07月30日 10: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防务世界”网站7月29日报道,在完成初步海试之后,法国新一代“梭鱼”级攻击型核潜艇将开始对其战斗系统、战术武器和其它舰上的军事设备进行测试。

  该潜艇制造商“海军集团”7月29日宣布,“梭鱼”级的首舰已经抵达其未来的母港——土伦港,其之前在英吉利海峡和大西洋上的测试已经证明了其成熟度。

  该集团表示,这艘潜艇目前位于地中海,即将进入第二阶段测试,即对战斗系统、战术武器和战略军事设备的测试。

  “梭鱼”级核潜艇自1998年开始设计,用来替代“红宝石”级攻击型核潜艇,其采用大量“凯旋”级战略核潜艇的技术,可装备巡航导弹实现远距离深入打击,可执行的任务包括反舰、反潜、对陆攻击、情报搜集、特种作战等,共计划建造6艘,在2030年前全部服役。

核潜艇法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