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阵风战机还没飞回本土 就在中东遭遇"战火洗礼"

印度阵风战机还没飞回本土 就在中东遭遇"战火洗礼"
2020年07月29日 12:1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今日印度》报道,周二,在伊朗进行军事演习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Al Dhafra空军基地拉响了警报。该基地距离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约一小时车程,基地内驻扎有美国、法国的军队和飞机。

  凑巧的是,印度第一批5架阵风战斗机周二晚上降落在了这座Al Dhafra空军基地,它们原定于周三抵达哈里亚纳邦的安巴拉。这批战机从法国港口城市波尔多的梅里尼亚克空军基地出发,将被纳入印度空军的第17中队,也被称为“金箭”中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报道,在情报显示有“伊朗导弹有可能朝这个方向”来袭后,阿联酋的Al Dhafra基地和卡塔尔的乌代德空军基地开始保持警惕。报道声称,人员被告知躲起来,但没有导弹袭击任何一个基地。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也报道了这一事件。报道援引一名官员的话说,“周二,作为伊朗军事演习的一部分,三枚伊朗导弹落在位于中东的两个基地附近的水域,美军和美军飞机处于高度警戒状态。”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海军抨击伊朗“在波斯湾的演习”,称之为“不负责任和不计后果”的。报道还提到,由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演习和导弹试验,阿联酋Al Dhafra基地的部队被要求留在掩体中。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