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美军鱼鹰倾转旋翼机罕见现身韩国东部近海

韩媒:美军鱼鹰倾转旋翼机罕见现身韩国东部近海
2020年07月29日 09: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韩联社7月29日报道,美军27日出动B-1B“枪骑兵”轰炸机在日本近海参与美日联合演习,一架从日本起飞的CV-22B“鱼鹰”倾转旋翼机28日罕见飞临韩国东部的庆尚北道浦项市近海。

  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29日表示,美军的两架B-1B“枪骑兵”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27日在日本近海与日本航空自卫队的两架F-2战斗机进行联合演习。通过此次两国战机的联演提升了盟国之间作战系统的互操作性,巩固了联合防卫态势。太平洋空军司令部表示,根据美国的国防战略,为提升美军轰炸机作战计划的不可预测性,将其部署在距离本土较远的印太地区。

  另据飞机动向追踪网站“No callsign”消息,一架从日本起飞的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的CV-22B“鱼鹰”倾转旋翼机28日在庆尚北道浦项市近海上空执飞。该倾转旋翼机从日本起飞在韩国近海飞行的情况十分罕见。

  据悉,CV-22B“鱼鹰”倾转旋翼机装载拥有定向追踪、空对地距离测量、气象探测等8种功能的AN/APQ-186雷达。该机曾于2018年4月韩美“鹞鹰”军演期间在京畿道平泽市乌山空军基地着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