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军事基地接连爆炸 高温下弹药储存不当

伊拉克军事基地接连爆炸 高温下弹药储存不当
2020年07月28日 12:3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新社26日报道,伊拉克安全机构新闻服务部门表示,位于巴格达南部的萨克尔军事基地接连发生了几次爆炸事件,是因为极端高温和弹药储存不正确造成的。根据伊拉克安全机构的信息,该军事基地连续两次爆炸。

  伊拉克通讯社INA在新闻稿中称,“伊拉克联邦警察的弹药库发生了爆炸,军事基地发生爆炸的原因是气温高和弹药储存不当。”据了解,巴格达白天的温度连续几天都在50度左右。

  较早前有报道称,伊拉克萨克尔基地的埃德多拉地区发生了一系列爆炸事件,那里驻扎有伊拉克联邦警察和什叶派民兵组织“人民动员部队”(Al-Hashd al-Shaabi)。阿拉伯国有电视台(Al Arabiya)报道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郊区的一个军营遭到了火箭弹袭击。根据收到的消息,有3枚火箭弹落在了该地区,导致一个武器和弹药库发生了强烈爆炸。现场烟雾弥漫,可以听到新的爆炸声。

  目前,民防队、营救人员和约15支消防队还继续在现场工作,尚未有关死伤人员的信息。

伊拉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