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M1A2遭友军坦克误击 车内血迹斑斑(图)

美军M1A2遭友军坦克误击 车内血迹斑斑(图)
2020年07月23日 11: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防务博客”网站7月22日报道,近日一辆美军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在德克萨斯州布利斯堡训练时,误击了己方一辆坦克。

   

  报道称,当时有多辆坦克正在训练打击移动目标,其中一辆“艾布拉姆斯”坦克误把2600米外一辆友军坦克误当成移动目标,向其发射了M1002多用途训练弹,造成车内一名士兵受伤,车长和其他乘员立即对这名士兵展开了救治。

  “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进入陆军服役,是美国陆军的主要作战装备,在海湾战争、伊拉克战争中名声大振,其中M1A2是其的最新改进型,其所使用的120毫米训练弹包括M865动能弹和M1002多用途训练弹。

美军主战坦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